做攻抚慰生不如死但绝不认输

是诺言/Pro
攻抚慰(已发狂版)
眼里容不得半点逆家
除我推右位外基本杂食

[安雷]十字路口 6

#高亮*霹雳大反转注意*特别有钱的富二代总裁安迷修X特别缺钱的社会底层劳动人民雷狮
#现pa  靠狗血推动剧情 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1】 【2】 【3】 【4】 【5】

    雷狮只抿了一小口便放下了酒杯,看上去就像是嘴唇挨到液面浅尝了一丁点,仿佛只是为了给对方一个面子才意思意思。

    “……”

    他坦然地和对面人对视着。

    “你,就喝这么点?”对方有些不可置信又有些恶狠狠地问道。

    “我比较不胜酒力。”雷狮摊了摊手,“不能跟岳青少爷您比啊。”

    泰然自若,令人震惊。他刚才还一口气喝了半杯!何况香槟哪有什么度数!?

    雷狮就是自然地睁眼说着瞎话,甚至都懒得装外国人,开始用起了成语,偏偏还没人能反驳。

    “好了,少爷小姐们,玩也玩够了。”

    雷狮话音刚落,头顶那些闪耀夺目的吊灯便熄灭了,四周的环境顿时昏暗下来,只把那边的平台四角亮起的地灯和投影仪投射在幕布上反射的光作为唯二的光源。雷狮回头看了一眼,安迷修已经走上平台,站在了话筒旁边,而那些先前找他交谈的人们也纷纷在圆桌旁落座,一时间场内只剩下他们这一群还在长桌附近站着。

    “节约点功夫看看今晚的重头戏吧。”

    雷狮说完便拉过安莉洁,从人群的包围圈中旁若无人地走了出去。
  
 
  
LOF新浪狼狈为奸欺负我这个老实人

  
  
  
    ……这他妈是哪里?!

    雷狮立刻掀开被窝坐了起来,打量了一下四周,一间很宽敞的卧室,又摸了摸自己身上,是棉质的睡衣。而那套西装规规矩矩地叠好了放在床头柜上,旁边的闹钟显示的时间是早上10:02。虽然他有点断片,但结合昨晚的经历不难猜测,十有八九是那劳什子药发作,他睡着后安迷修怕他中了什么烈性毒药所以被带了回来。

    靠,这个月的全勤……

    他迅速打开门冲出了卧室,发现这还是二楼,便顺着旋转楼梯踢踢踏踏跑下去,没走几步就和一身睡裙端着杯柠檬茶的安莉洁迎面撞上了。安莉洁看了他一眼,说了声早上好,然后转过头道:

    “哥哥,他醒了。”

    雷狮绕过安莉洁跑下去,看见安迷修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对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打字。

    听到动静他从屏幕前抬起头来,高兴地问: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昨天的事我很抱歉,是我疏忽让那些人钻了空子,对你造成了影响。医院的假我已经帮你请……”

    “医院的假?”雷狮听着不对赶紧打断了他,“跟谁请的。”

    “当班护士接的电话。”安迷修一愣,似乎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总不能老是打扰格瑞……”

    “怎么请的?理由是什么?”

    “啊?这个……”安迷修彻底懵了,“我告诉她雷狮今天身体不适,我帮他请个……你去哪?”

    雷狮还没听完就转身往楼上跑。

    “换衣服上班。”他边跑边说,“我没有不适,我很好。假我不请,让她记迟到。”

    一想到医院里的八卦传播速度他就一阵恶寒。

    “那……洗漱间在卧室对面,牙刷和毛巾都有新的。对了,你早餐吃什么?这附近没有车站,出租车一般也不经过,待会我送你去医院?”

    这个人绝对是脑子里缺了点什么。雷狮换衣服时这么认为。怎么当总裁的时候那么机智冷静,当朋友的时候就那么蠢呢?

————TBC————

今晚要返校补课两周,接下来会周更。补完课回来恢复正常更新速度√
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份子钱准备好了吗!

评论(31)

热度(8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