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攻抚慰生不如死但绝不认输

是诺言/Pro
攻抚慰(已发狂版)
眼里容不得半点逆家
除我推右位外基本杂食

[安雷]十字路口 13

#高亮*霹雳大反转注意*特别有钱的富二代总裁安迷修X特别缺钱的社会底层劳动人民雷狮
#现pa  靠狗血推动剧情 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雷狮是被灯光晃醒的。他慢悠悠地睁开双眼,视野里模糊一片,只隐约感觉到当头一片白光,晃得人难受。他想抬手挡一下,却因此发现手腕被束缚住了,冰凉的钝痛感传来。他又试着动了动脚,发现大腿也被牢牢勒紧贴在椅子上,根本抬不起来。

 意识回笼,雷狮这才想起自己应该是什么处境。他眯着眼适应了一下光线,然后打量起周围。

 “醒了?”

 令人厌烦的声音从前方传来。雷狮看向那里,岳青翘着腿坐在黑色软皮沙发上,面前的茶几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酒,身边站着几个待命的下属。雷狮的目光只在他那停留了不到两秒就挪开了。他发现这是个不大不小的房间,站着的这些应该都是岳青的人,而自己正坐在一把椅子上,手脚都被捆得严严实实,这让他心里生出一点不爽,所以沉默着,只用眼神尽情鄙视对方,像是在回答“废话”。

 “既然醒了,那就进入正题吧。”岳青悠哉游哉地放下了酒杯。

 “你以为是在拍电影吗。”雷狮动了动身子,束缚带与肢体摩擦发出轻响,“天赋人权平等来往,懂?现在这种状况我可是非常想动手不动口。”

 “你不是拳脚功夫厉害吗,这也是无奈之举,我怕你发起疯来拦不住啊。”岳青呵呵道,“我劝你还是乖一点,这东西挺智能的,越动收得越紧。”

 “那么你又在废什么话?”雷狮从善如流地不动了,他可不会愚蠢地为了争一时之快给自己找罪受,“想干什么尽快,不然等我待会后悔了你一个字也别想问出来。”

 因为他被绑着,岳青像是有了底,言谈举止都相比之前悠闲得多。

    是啊,打不过还阴不过么。

 “雷狮,我看你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岳青把手臂搭在沙发上,说,“我不是来跟你坐着打商量的,而是威胁,现在的你没有跟我谈判的资格。知道吗,科尔特的假侄子?”

 身份被捅破了,雷狮倒是一点也不着急。反正这种假装的一层皮很容易就能被看出来。他一没豪车二没别墅,档案也没请人加密,摸清楚这么一个普通人对于这些有钱好办事的富家子弟来说肯定是小菜一碟。

 情况确实对他不利,干脆先避其锋芒,看看这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也是没想到安迷修那家伙这么快就开始反击了。明明看上去就像个好欺负的软蛋,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啧啧……”岳青摇头晃脑地说,语气十分夸张,眼神暧昧不清,假惺惺的称赞中分明是讥笑,“跟他掰扯那么多年也有够烦了,管他是回光返照还是什么别的。家里人想吞并他的公司,我没那么高瞻远瞩,只想快点看到他的落魄狼狈样,平时挂着一脸的故作清高,好像我们大家拿的钱都脏手,就他是什么高尚的人似的。拉倒吧,现在这市面上,资产像他那样的人有谁是干净的?兜着个呆瓜妹妹还当宝护,一家子的神经病。”

 “我看你也应该搞清楚,我不是来听你骂安迷修的。”雷狮打断了他,“看不惯他的人多了去了,你要真有心,撮合一下搞不好还能凑个批斗大会。我早先就说过,我一点都不关心安家的破事。讲清楚目的,有劳。”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关心安家的破事?”岳青拍着腿大笑出声,“哎,我看你能装到几时。”

 他打了个响指,一直静待指示的下属立刻走上前,将贴在公文包黑泡沫上的几张照片呈到雷狮面前。

 “自己看看。这段时间真是收获颇丰啊。”岳青嘲弄地弯起了眼,得意地观察着雷狮的表情,“知道像你这种跟有钱的大少爷处在一起的穷光蛋——哦,不巧长得还挺好看——我们叫做什么吗?”

 雷狮看着照片里熟悉的场景,安迷修给他买西装、他们从安迷修家里出来、在公寓楼下拥抱、西餐厅里相对而坐……他先是发现这种照片发出去好像确实小孩都看得出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然而只有当事人知道其实这背后纯洁如哥们儿。接着才默默感叹了一番原来世界上还真有爱好是跟踪和偷拍的无聊人士存在。

 都8102年了,有的人居然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怎么样?”岳青双手十指交扣搁在膝盖上,“事情也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只要你答应帮我办点事,这些照片马上就会人间蒸发。”

 他们短暂对视了一下,岳青满眼的胸有成竹。

 雷狮笑了。

 “你是专程绑我来搞笑的吗。”他说,“首先,这些照片就算拿到时代广场去放映,遭殃的也是公众人物安迷修,不是我们小老百姓。对了,记得给安总打个码,否则小心他告你侵【。】犯肖像权;其次,科技时代了,照片不会备份么?我怎么知道帮了你你会不会还存着准备随时拿来当刀使;最后,就算安家大少跟不知名的男人出柜了,居心叵测的拍照片的人难道不是首当其冲要被拎出来见见光?”

 “你这招拿去威胁安迷修还凑合,对我,”雷狮冷笑,“省省吧。浪费时间浪费生命,难听点叫做慢性自杀。”

 岳青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被人说得一句话也无法反驳是一回事,重要的是对方还是多年来的宿敌。

    “你还真是一点也不关心他的名声啊。”

    “我跟你可是一种人,岳总。”

 “好……敬酒不吃吃罚酒。”岳青哑了好一会终于是怒气上了头,一招手就上来一个人手里捏着一针管,粗鲁地捋起雷狮的袖子作势就要往下扎。

 “有钱没别的好处,要想让一个无亲无故的孤儿从世界上消失倒是方便。”岳青冷冷地说,“你考虑清楚。”

 多年来锻炼出的肌肉反应让雷狮瞬间想要站起来一脚踹向拿针尖对着自己的人,但他一动脚踝、大腿和手腕上的皮带就勒得更紧,仿佛要卡进肉里。疼痛让他迅速冷却了下来,继续镇定地同对面的人交谈。

 “我也不是什么忙都帮得了。”

 “很简单。”岳青说,“拿安迷修的手机调配一份他们公司的监控给我。”

 “不行。”雷狮立即拒绝,然后赶在岳青下令注射前快速道,“你当他真傻吗,手机不设密码?”

 “所以要你问啊。”岳青一脸的理所当然,“以你们的关系,吹点枕边风……”

 吹你妈的枕边风。雷狮差点让他气笑,还好及时忍住了。

 “你看他像是那种在床上就失去理智的人吗。”雷狮说。

 岳青:“像啊。”

 “你懂什么,跟他睡的是我还是你?”雷狮的表情十分真实仿佛确有其事,成功蒙混了过去,“要有这机会怎么不让他把财产都换成我名字呢?”

 岳青沉思了一下,觉得雷狮说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而雷狮心想,好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世傻逼。

 “篡改他们公司的报表。”岳青拍案定下新计划,“随便改一个符号就可以,太多容易被发现。”

 “……怎么做?”雷狮问。手臂上方悬着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让他急于脱身,便顺着对方的话走。

 “在办公室趁他不在就可以了。”岳青忽然警觉,“这都需要教?你最好不要忽悠我……”

 这都被你发现了。

 雷狮表面一套内心一套做得滴水不漏。“办公室有监控。”

 “让他关了。”岳青道。

 “他是金主,凭什么听我的。”

 “我就不信你勾引他他都不理,那他还是不是男人!!还是说你们平时就过那种寡淡的性【。】生【。】活,连在办公室寻求刺激都不懂?安迷修养你干什么吃的,嫌钱多是吧,靠!”岳青不耐烦了,破口骂道,“谁他妈干那事还要开监控,留着当av吗?!”

 …………

    给你脸了,还干涉起别人性【。】生【。】活来了?

    啊不是,哪来的什么性【。】生【。】活……差点给他带沟里。

 雷狮吸了一口气。“行。没别的就解开这东西……”

    被绑住的地方因为血液流通不畅都要被勒得失去知觉了,先是剧痛,后来又变得凉冰冰的。再这样下去他的san值就要down到底了。

 “慢着——”岳青拿起酒瓶喝了一口,“还有。”

 冷静,冷静,生气给魔鬼留余地。

 “还有什么。”雷狮问。

 “随时给我汇报他那边的情况。”

 “说到这个,”雷狮经这一提醒,想起了什么,“我手机呢。”

 “哈?”岳青不甚在意地说,“什么手机?我重新给你一个,随时可以查看。”

 雷狮按捺下一拳揍他脸上的冲动,“不怕安迷修起疑?”

 “他还兴查岗啊?”岳青重重把酒瓶放在茶几上,“不是,你俩是姘头还是夫妻?妈的……祖传的神经病。”

 “……可以。”雷狮说,“不过原来那个手机——给我找回来。”

 “你还指挥起我来了?”岳青冷哼。

 “安迷修占有欲很强。”雷狮信口胡诌,“看不出来?正如你所说的,人不可貌相。我刚刚被你们打晕了没回他消息——知道我五小时内不回他消息会发生什么吗。”

 岳青皱眉。“不知道。”

 “儿童不宜,说出来怕吓死你。”雷狮继续胡编乱造,“现在几点了?再不快点给我找回来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就难说了。”

 “……好。”岳青阴着脸吩咐了下去,然后指着雷狮的鼻尖警告道,“你别给我耍什么花招。”

 “人都是惜命的,岳总。针尖指着我能耍什么花招。”雷狮信誓旦旦地说,“事我答应下来了,解绑。”

 “……你这人一向不是什么好东西。”岳青还是疑神疑鬼的,“只要被我发现不对劲,下次再把你绑来就不是捆在椅子上这么简单了。安迷修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守着你,我有的是机会见缝插针。”

 他点点头,后面的下属看见了,摁下椅子背后的按钮,束缚带便一一缩了回去。

 雷狮站起身,揉了揉手腕上通红发紫的勒痕,皮肤磨破了,微微有些刺痛。

 “各取所需而已。”雷狮伸出手,“东西给我。”

 岳青把准备好的新手机扔给他。雷狮一把接住,塞进兜里。

 “可以了吧,岳总。”他笑着问道。

 岳青脸色并不好看,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但一时也跳不出刺来,便默许地点了点头,抬手示意门在那边。

 雷狮转身拨开他那帮下属,推门便走,还不忘最后交代道:

 “手机找到了给我放小区门口保安室。”
  
  
 雷狮在凌晨的街道上走着。他拐进一家24小时便利店,买了支口香糖顺便看了眼时间:凌晨1点。

 他找柜台前的姑娘兑了几枚硬币,然后在附近找了一个公共电话亭,来回逛了几遍确定身后没有人尾随后才钻了进去,熟练地拨通了号码。

 还好记了安迷修的电话。不知道大半夜的他手机是否还开着,先碰碰运气吧。

 铃声响了不到五秒就被人接了起来,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喂…您好……”

 “安迷修,可能有点突然,但是好好听我说。”雷狮捧着电话道,“岳青想让我潜伏在你这当他的卧底……”

 “雷狮?”安迷修听上去很讶异,像是瞌睡都被惊醒了,“这都凌晨了……他不会又对你做了什么吧!?”

 “弱鸡一个,被我骗得团团转。”雷狮说,“不管他。除了卧底还有别的事……嘶,一时半会也讲不清楚。天亮之后当面说。”

 “等等,现在那么晚了,你……我是说你怎么没回我信息,原来……”

 “别说多的!”雷狮提高了声音,“你选个地方,明天。”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我们公司吧。你进去直接报名字,会有人带你上来。”

 “好。”雷狮答应完就挂了电话。

 他走出电话亭,拆了一片口香糖放进嘴里,薄荷的香味提神醒脑。

 大概岳青死也想不到有的事根本不是他认为的那样,而是比他想的更加不按套路出牌。

—————TBC—————

岳总说的那些日后让安雷慢慢实♂践。

评论(62)

热度(8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